㊣受用一生勵志佳句名言
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萬人仰慕的高度,俯視曾經看低我的人。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熱賣商品❤

☞部落客推薦
【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搶購推薦
立可收摺疊耐重收納車

☞超值好康
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限量
(雨傘)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

☞超值優惠
韓版 便攜式滑鼠防震包/3C收納包

△Hot新聞△

太陽能受惠歐美需求回溫 台廠可望受惠
歐美太陽能市場需求回溫,帶動太陽能矽晶圓與電池本週報價持續走揚,市調機構集邦科技看好,台灣太陽能廠營運可望受惠。 據集邦科技調查,高效多晶太陽能矽晶圓本週現貨價漲0.16%,特高效多晶太陽能矽晶圓…
權值股領軍台股反彈 多空交戰10,100點
美股昨夜在數據表現不如預期及原油價格下滑的影響下,四大指數全盤皆墨,而亞洲主要股市今早除了陸股外皆為走揚格局,台股今日以10,064.44點小漲23.72點開出後,在台積電、鴻海、大立光的領軍下出現…
梁愛詩:莫待有人叛國 才檢討國安法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受訪時表示,香港回歸20年至今,仍未就基本法23條立法的情況十分不理想,強調不應等到有人叛國,才研究如何完善法律。她又指,日後重推23條時,可以逐項法例…
深圳推「女性車廂」 但裡面都是男乘客
深圳地鐵1、3、4、5號線26日正式啟用女士優先車廂,這是中國地鐵對女士優先車廂的首次嘗試。但從啟用兩天的情況來看,女士優先車廂,女士並未優先,還是塞滿了大量的男性乘客。 人民網報導,實地觀察…
吸毒變娛樂 反毒緝毒「治安首務」
法務部長邱太三昨天表示,現代年輕人如果開趴沒有新興毒品助興,好像生日中缺少蛋糕,吸毒成為消費娛樂的一部分,反毒策略應重新思考。檢察總長顏大和表示,毒品犯罪已經是國安問題。 高檢署為落實行政院新世代…

△本周熱門文章△

獨家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錯過不再~~資訊防蚊彈開式蒙古包嬰兒蚊帳
搶手詳情醫療用袋裝三層成人防護口罩(7入/袋),三款顏色隨機出貨
高CP值情報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超殺資訊水問蔬食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