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餐廳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我的媽呀!超想打他的啦(-__-)b

小和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推薦商品◆

»超值多功能 5in1 機車清潔打蠟組 贈超細纖維布 x1 (顏色隨機出貨)
»緊急補貨【犀利阿姨】潔廁芳凝膠凍
»明星熱銷(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出清限量【安伯特】勁電旗艦版 柴汽油車緊急啟動電源(加贈-充電轉接線+收納盒) 700A 九大安全保護
»送禮自用二相宜【尋物神器】多功能照明LED可彎式手電筒
⊙相關新聞⊙

農藥巴拉刈擬7月退場 友善環境拚2新法
農藥巴拉刈原定108年才要退場,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表示,將努力在7月開始禁用。而為達到友善環境目的,植物醫師法及有機農業法修法今年以前都將送進立法院審查。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表示,為了環安、農…
日本冷漠、北韓參與、星在觀望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今天登場,東南亞多國領袖昨天陸續抵達北京,七大工業國(G7)皆派員參加,連北韓也派員出席,中國大陸展現外交實力,舉辦一場「開發中國家」與「已開發國家」平起平坐的的論壇盛會…
CCL連12周破頂 買家「恐慌式」搶樓
上周中原城市樓價指數(CCL)四項指數首次齊破頂,至今CCL已連升14周、連續12周破頂,累漲7.12%。樓價升勢加速,讓買家「恐慌式」入場搶盤,奧運站帝柏海灣一夥三房戶,獲追價130萬以1…
13歲與男師熱戀 她出書後悔:這不是真愛
「對一個情竇初開的女生而言,他的出現宛如白馬王子。」英國蘭開夏郡一名女子13歲時與中學老師陷入熱戀,對方承諾會為了她和妻子離婚,不料倆人發生性關係後,男師就此失蹤,長大後漸漸瞭解這段扭曲的關係,「並…
媽媽是女戰士 高中女生說故事催淚
南投市五育高中在今天舉辦「媽媽我愛你」母親節活動,學生奉上暖暖熱茶感念母恩,不少媽媽感動落淚,現場還安排視訊CALL OUT,讓學子向在遠地的母親表達孝心,對話有的很溫馨,也有的很歡樂,引發滿場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