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班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良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m-_-)m

阿良,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大家都在找≡


↪立刻購買
可拼接! 折疊式帶枕自動充氣墊

↪好康不斷
(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回購熱銷
TCSTAR 彈簧鋁合金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M(TCW-U1100 )

↪超級省
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限定商品
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上衣
+最受歡迎的新聞+

誰能整合…國民黨員的抉擇
參選黨主席以來,為了注入改革的源頭活水,重新贏回政權,我走訪各地和黨員互動,在誠懇對話與坦誠交流中,覺得肩頭的擔子更沉重了。 其實國民黨有充滿朝氣活力的年輕黨員,也有在各行各業默默奉獻的先進同志,…
NBA/綠衫軍傷大將 湯瑪斯臀部拉傷下半場不上
塞爾蒂克隊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2戰面子、裡子盡失,上半場落後騎士隊41分不說,頭號大將湯瑪斯(Isaiah Thomas)還拉傷右臀,球隊已宣布,「小巨人」在下半場不會再上陣。 湯瑪斯在上半場得分完全…
容積代金爭議 公保地自救會見柯p遭拒
北市「容積代金」制度預計今年7月全面上路,公保地受害地主自救會表示明天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商討解決爭議,但北市府明確表示,柯明天不會與地主會面。 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提出容積代金制,訂定3年落日條款…
好扯!烏魯木齊航空班機降落後 機輪竟然脫落了
今天淩晨,烏魯木齊航空公司透過官方微博表示,該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昨天由烏魯木齊飛往鄭州的航班,飛機14:30正常落地鄭州新鄭機場,正常滑入機位、下客,後續機組在檢查過程中,發現左外主輪…
用腳划龍舟好好玩 新竹首屆「陸上龍舟」登場
端午節即將來臨,原本用槳的水上運動,將改成「用腳」的陸上競賽,新竹縣關西鎮第一屆陸上龍舟比賽,將於下周六舉行,吸睛又好玩,獲得不少在地民眾關注。 關西鎮體育會表示,這是新竹縣首度舉辦陸上龍舟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