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公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德說了幾個笑話(((^^)(^^)))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挖哩咧!笑到翻過去了ζ。≡

小德,我給妳87分!








❖商品焦點❖
↦優惠(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回購率高(超值2件任選)韓版超彈性仿牛仔內搭褲
↦推薦iNeno 22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好康【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立刻購買2入起~【3M】亮彩舒適型止滑/耐磨手套

♩Hot新聞♩

家長控兒子參加佛學營被打 廟方說是拉扯受傷
高雄市一名家長今天指控兒子參加五天四夜佛學營,本月廿日返家後卻發現兒子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質疑期間被打,抱怨寺方處置不當,並向派出所報案;寺方表示,是小朋友玩耍時發生拉扯造成,廟方有找來…
台股小漲 三大法人賣超4.03億元
台股今天小漲17.72點,收在10412.79點,成交值新台幣831.94億元。三大法人外資陸資、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賣超新台幣4.03億元。 外資及陸資今天賣超3.25億元,投信賣超4.6…
影響交通要開罰 恆春南門情侶不吵了
屏東縣恆春鎮昨天深夜有一對年約50歲的男女,疑似酒後情緒不穩,跑到「恆春南門」附近的馬路雙黃線吵架,警方獲報後前往排解糾紛,最後也拿出殺手鐧「影響交通就要開罰300元」,該對男女才終於識相離開現場。…
金管會 擬推股票小面額交易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昨表示,鼓勵年輕人重視理財,金管會將在政策上引導相關措施,先前被券商否決的「縮小交易單位股數」,可望捲土重來。李瑞倉說,券商總是擔心成本問題,但有時候只考慮成本,並非做生意的好辦法。…
股后精測5月業績續揚 連3月創新高
晶圓測試板廠精測5月業績持續攀高,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78億元,連續3個月業績創歷史新高紀錄。 隨著10奈米製程客戶陸續量產出貨挹注,精測今年業績逐月攀高,5月合併營收已達2.78億元,較4月再成…

✤熱門推薦的文章✤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超殺細節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獨家內容美國原裝CREE Q5超亮燈泡 /三段式 LED手電筒 (電池須自行購買)
搶破頭內容舒跑(1500ml)
高CP值細節涮八方紫銅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