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f(^_^)

0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好康商品推薦∴


☄緊急補貨
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熱門搜尋
(雨傘)【雙龍牌│双龍ブランド】HANA色膠弧形反向降溫傘

☄詢問度高
10包起~【喬麥屋】油麵(600g/包)

☄破盤價
歐美涼爽舒適雙扣/X扣型男短T

☄推薦
防蚊彈開式蒙古包嬰兒蚊帳
♪發燒新聞♪

右眼殘疾男子濫用同情心 誆騙買保險行騙全台
台南陳姓男子右眼殘疾,以買保險為由,專挑保險業務員行騙,待雙方簽訂保單取得信任,再佯稱母親在醫院就醫,請保險業務員陪同前往醫院後,告知對方身上現金不足,預借1400至6000元不等現金後趁機落跑,市…
欣興加碼投資台灣 資本支出破62億元
PCB暨IC載板大廠欣興(3037)今天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追加今年度資本支出,使資本支出突破62億元。欣興指出,相關投資主要是用於台灣廠區。 欣興指出,資本支出追加12.7億元,由49.46億元提…
國中會考明登場 台東考區考生人數創新低
106年國中會考明天起一連舉行兩天,因少子化,台東考區考生人數年年創新低,今年只有2400人報考,其中1人還是來自高雄市的考生跨區報考,相較去年考生2840人又少了440人,今天下午5點前開放查看試…
大巨蛋周圍移樹 環團阻擋造成僵持
台北市政府、遠雄今天到大巨蛋周圍準備進行移樹工程,護樹團體志工爬樹抗議、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坐在地上阻擋,雙方至傍晚仍僵持。 北市府5月4日發出公文,同意遠雄將大巨蛋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側等3…
擬砍高中生弱勢餐券?議員:中市府省小錢舉大債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3月發文,指今年7月起取消台中市高中生寒暑假暨例假日安心午餐券補助,各校有需要的學生可到社會局「愛心守護站(各超商)」尋求協助,需求人數約4000人。 顏莉敏、楊正中質詢拿出教育局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