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餐廳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該怎麼說呢……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Σ^)/

阿正笑話王就4ni。








♪商品觀察♪
↠優惠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超殺特賣★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部落客推薦耐髒防水反穿畫畫衣+袖套
↠別猶豫【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好康限定【日本YAC】皮革紋止滑墊(大+小)

❦本周新聞❦

台美雙邊會談聊什麼? 衛福部臉書專區揭露
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在瑞士日內瓦登場,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已先與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舉行雙邊會談。外界好奇,二人在談論什麼?衛福部特地整理連線日誌,於臉書專區揭露,包括登革熱…
男子偽造西堤與陶板屋禮券 網售遭判刑
范姓與洪姓男子委請印刷廠,偽造西堤與陶板屋禮券,並在臉書上販售,有民眾購買發現是假禮券報案逮人。台中地院今依偽造有價證券判范男2年4月徒刑、洪男先前已判2年2月。 判決書指出,范男與洪男因缺錢花用…
藍綠立委北車辦挺平權活動 數百人響應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與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今天響應國際不再恐同日,晚間在台北車站南門前廣場,發起「手牽手,挺平權」活動,數百名民眾到場響應。 許毓仁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歡迎民眾下班之後可以到台北車站,與…
台股萬點叫青年進場…都這麼低薪了 別再騙我好嗎?
「年輕人不買股票,是資本市場危機。」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一句話,掀起軒然大波,但認同者少、批評者多。 其實前任金管會主委丁克華曾說過「中老年人錢多,可多進場」,現任金管會卻要年輕人買股。不少人質…
女童櫃台塗鴉母不理 網嘆「家庭教育失敗」
小孩一時無心亂畫,家長卻放任不管,被批教育失敗!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櫃台洽公看見一名女童拿筆亂畫,白色辦公桌被她畫的髒兮兮,一旁的母親被勸阻後也僅敷衍了事,令其他網友大嘆「家庭教育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