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吃午餐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英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_^A;)

小英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更多商品優惠♕

>明星熱銷
304不鏽鋼刀具組(8件/組)

>好康快搶
【BeautyFocus】台灣製涼感180D塑身衣

>超值好康
(雨衣)天龍牌重裝上陣F1機車型風雨衣

>省很大
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超級省
型男必備亞麻九分褲

✎發燒話題✎

放寬稻穀烘乾場不受一例一休限制 勞動部下午開會
近期即將進入稻穀收成期,農作收穫期收割密集,但今年受到一例一休衝擊,再加上連日的大雨,若沒能放寬讓農民在假日時搶收,恐會嚴重影響稻米品質。對此,勞動部今天下午將開會討論,是否放寬稻榖烘乾場不受一例一…
熱浪席捲歐洲 英義荷瑞士酷熱難耐
熱浪今天席捲歐洲,各地熱氣蒸騰,英國倫敦迎來1976年以來最熱的6月天,葡萄牙則為撲滅致命森林大火努力搏鬥,義大利、荷蘭及瑞士氣溫都飆至攝氏35度上下。 法新社報導,葡萄牙中部週末發生森林大火,造…
櫃買中心董座陳永誠赴泰 促台商回台掛牌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今日偕同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中信證券、理律法律事務所前往泰國舉辦2017台灣資本市場說明會,鼓勵企業回台掛牌。 有數十家台商企業出席說明會,包含電子零組件製造業、教…
豪雨威脅全台 國軍預置兵力總動員
國防部今日表示,因應梅雨鋒面侵襲臺灣地區,國防部馮世寬清早就視導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要求國軍各級部隊加強災害防救整備,若遇有災情立即投入搶救工作,全力保障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馮世寬並指示參謀總長李…
泛民趕坐尾班車 動議彈劾梁振英
香港特首梁振英任期尚有不足一個月,但他因為早前私通建制派議員周浩鼎,以修改調查UGL事宜專責委員會的文件,被指干預立法會,泛民主派議員遂趕在他任期完結前,向他提出彈劾動議,各黨派議員經一輪舌劍唇…

*文章不漏接*

高CP值產品加大款~超防滑吸水地墊58x88cm
好康資訊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熱騰騰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不買可惜細節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
非專業情報【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