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吃午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我的媽呀!感覺有點冷啊(¯^¯)

小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熱門商品♧

⇛超級省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旺金雞黑糖紅豆奶皇冰心粽(8入)

⇛好康限定
日本原裝COGIT止鼾貼(日本製)

⇛馬上入手
韓版可伸縮帽沿戶外遮陽空頂帽

⇛折扣價格
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優惠多多
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

⊗推薦閱讀⊗

中國這個百變婆婆…電視賣藥賺很大
中國各地電視台經常播出各式醫療廣告,其中多以新聞訪談方式進行宣傳。近日網民發現,一名自稱「劉洪濱(也有稱斌)」的白髮女性「老專家」,頻繁出現在各大衛視的醫療廣告中推銷,但其身分百變,包括苗醫傳人、蒙…
教廷巴樞機主教訪保安宮 感謝成功舉行宗教對話研討會
教廷「世界主教會議」秘書長巴迪謝里樞機主教訪台,今天下午特地參訪保安宮,對於去年10月保安宮與梵諦岡成功舉行宗教對話學術研討會,表達感謝。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向巴迪謝里表示,希望能有機會與教宗方濟各見…
中職/下半季歸隊有望 羅嘉仁:想念投手丘了
富邦悍將隊投手羅嘉仁,先前動右肩內視鏡手術,去年整季報銷,而他目前按照進度訓練,可望在下半季重回球場,他笑說:「1年多沒投球,有點想念投手丘了。」 羅嘉仁自2015年年底世界12強賽後受傷,經過開刀…
齊柏林罹難 國工局悼:台灣最大的損失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不幸墜機罹難,他曾在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服務超過20年,國工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齊柏林用空拍記錄國道建設過程,是當時的創舉,現在因事故離開人間,是台灣最大的損失,表達悲慟…
英內政大臣:曼城恐攻凶手可能有共犯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24日接受BBC訪問時表示,22日在曼徹斯特演唱會結束後發動恐攻的自殺炸彈客阿貝迪「可能」有共犯,不是一個人單獨行動。 她說:「情況比之前的一些恐攻複雜,有可能他不是單獨犯案。」 魯…

◇熱門文章◇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一籮框,每日多笑笑
開箱細節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
虛……生病38℃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連篇精選
新手訊息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