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台灣樂天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熱門商品*


❧現省
3款任選~DIY毛線編織器(大型/條狀/創意)

❧錯過可惜
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

❧明星熱銷
【永信HAC】綜合B群+鋅錠(90錠/瓶)

❧好康快搶
新夏漾冰絲涼蓆-雙人

❧立刻購買
寶礦力水得(580ml)
※猜你會想看的※

夕張哈密瓜競標 兩顆150萬日圓
日本國內哈密瓜最高級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今年首度競標會今日在札幌市舉行,最高價兩顆150萬日圓成交。 「夕張哈密瓜」向來被日本人視為最高檔的贈禮選擇,首批收成共580顆哈密瓜,今日一大清早在札幌市中…
美2013年同婚案例先驅 爭下一代權益
克里斯與珊蒂只是一對平凡的加州同志伴侶,一場公投奪去被承認的婚姻關係,讓全家攜手上訴到最高法院,意外寫下美國平權的新史頁。 2013年6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以5票贊成、4票反對,裁定同…
台電建第五天然氣接收站 年底前送審查
經濟部宣布第五座天然氣接收站由台電和中油合作興建。台電公司董事長朱文成今天表示,未來天然氣需量很多,大家共同努力才能供應無缺,預計在年底前送交國營會審查。 配合政府2025年非核家園計畫,核電廠全…
小五生怨老師性教育太露骨 呂秋遠:錯用與濫用才骯髒
學校應如何教性別平等?家長、婦團隔空交火,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婦女新知等團體怒批,性平法通過13年,但性平教育始終未在校園落實;媽媽盟今天到教育部前抗議,表示「尊重同志」,但不應納入教材中。 那孩…
英美研究人員聯手 擋下大規模病毒網攻
惡意軟體席捲全球各地的網路攻擊,造成醫院、銀行與政府機關網路當機,英國一名22歲研究人員僅花小錢註冊網域就阻止這場網攻,來自美國的28歲網路安全工程師也助一臂之力。 稱為「WannaCry」的勒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