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在餐廳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眼神死……冷爆了(#^^#)

阿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您可能會想買的❦


☞超級省
【Dr.AV】超精準迷你精準 電子秤(PT-101G)

☞超值優惠
迷彩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省錢達人
即期品【李時珍】靈芝菌絲體御品人蔘精華飲8瓶禮盒-2017/12/11到期

☞網友熱購
繽紛炫光菱格紋20000+型行動電源

☞現省
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Hot新聞↘

球是圓的 少棒強隊桃園隊輸給新竹縣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開打,共有17縣市參加,隊伍較以往多。強隊之一桃園隊第1場就輸給新竹縣,讓人跌破眼鏡。台南市長賴清德在今天舉辦的開賽記者會中,勉勵與賽選手全力以赴,進而為國爭光。 華南金控盃…
台積電7奈米就緒 看好四大領域平台
晶圓代工台積電(2330)一年一度技術研討會登場,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魏哲家表示,台積電持續看好行動裝置、高效運算、自駕車及物聯網等四大領域平台對半導體貢獻成長,目前各領域均有客戶導入設計開發與生產,…
祖克柏在哈佛畢業典禮演講 勉勵創意思考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過去從哈佛大學輟學轉而發展臉書,事隔13年後,他終於在25日拿到哈佛大學的學位了。 祖克柏回到哈佛母校,這裡是全球最大社群網站的發源地,他在哈佛大學獲頒榮譽法學博士頗為吸睛,他也為今…
安倍執政天數超越小泉 戰後第3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擔任首相的天數到今天為止共1981天,超越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是二次大戰後執政天數排名第3長的首相。安倍的接班人是誰,也備受注目。 安倍於2006年9月第1次執政,執政約1年下台…
衛生紙丟馬桶 各地憂公廁恐塞爆
環保署推動衛生紙丟馬桶,下月上路,但各地陸續傳出擔心公廁馬桶會阻塞,主張維持丟垃圾桶。由於實施在即,環保署日前趕緊發文「疏通」各地方政府,指若馬桶無糞便阻塞現象,丟入的衛生紙也不會造成馬桶及排水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