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z(∪_∪)z

0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商品焦點≡

↦網路熱銷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超值優惠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
↦回購率高時尚百搭韓版圈圈款圍巾
↦下殺炫彩藍牙行動KTV麥克風
↦網路熱銷限量聲寶按摩棒ME-D806L

*頭條新聞*

法國研發新工具 拯救WannyCry苦主
研究團隊發布一個名為Wanakiwi的工具,可在不支付贖金的情況下解密被WannyCry病毒感染的電腦文件。不過Wanakiwi只適用於自感染WannyCry後從未重新啟動的電腦,且要在文件被永久鎖…
上月就有!台中貿易商中勒索病毒 付千萬救回資料
勒索病毒引起全球恐慌,政府機關和民間企業都擔心中毒,台中一家貿易商上月報案說,他們打開公司電腦,立即出現病毒碼勒索畫面,全英文字,勒索1千萬元台幣,要求業者匯款後才會幫業者解鎖,據了解,業者已匯出1…
亞台青創業園揭牌 專項服務多
亞台青(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園25日在成都市郫都區菁蓉鎮揭牌。 中新社報導,這個創業產業園是為鼓勵和支持台灣優質項目和中小企業、創新創業人才和科研團隊到大陸創業而量身打造,凡符合港、澳、台及外資身分…
學保卡關 教育部:編列經費補貼業者行政成本
學生團體保險新一學年度學保將有2大變革;一是針對不強制入學的幼兒園及補校學生,保單將增設「30天等待期」門檻,以防重病者帶病投保,其次是學保住院醫療相關給付,將增設1000元自負額,即1000元以下…
高雄市出現國外疫區旅遊史的登革熱確診病例
高雄市昨天才宣布有一名登革熱疑似病例,今天就接獲中央檢驗確診登革熱確定病例,個案是前鎮區27歲女性,無特殊病史,過去未曾罹患過登革熱,4月15到20日曾至馬來西亞自助旅行,5月5日陸續出現發燒、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