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人生少煩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0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回購熱銷
端午預購!【愛一家親】養生素粽(10入/袋)

●頂級精選
久握不累! 人體工學手握式有線滑鼠

●高人氣
攜帶型電子式液晶行李秤

●搶購推薦
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

●馬上入手
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男女款)
♫本日熱門新聞♫

微星科技推電競新品 極速機械式全彩背光鍵盤是亮點
微星科技以電競主軸進軍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日(5/30)發表三款全新電競筆電,並找來國際電競高手站台,要確立品牌在電競市場中的權威。 微星全新電競筆電包括新一代GT75VR Titan…
醫護到家看診 屏東3醫院可預約
衛福部屏東醫院結合衛生所推出居家整合醫療照護,由醫護人員走入行動不便者的家中照護病患,由病患負擔交通費,病患表示,以前看病無人協助,甚至得叫救護車才有辦法就醫,現在醫生直接到家裡,實在太貼心了。…
台領隊遭搶 業者:偷搶最頻繁就是巴黎
台灣旅行團18日在法國巴黎遭搶,旅行業者說,巴黎是全歐洲最容易被搶的地方,建議現金不要帶太多在身上,也要放在不同一個皮包,避免損失慘重。 台灣旅行團在法國遭搶,觀光局今天下午證實,台中真善美國際旅…
張國煒星宇航空英文名StarLux 天空閃亮豪華一顆星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籌設的「星宇航空」英文名字出爐,並已向經濟部正式登記註冊。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今天證實,星宇航空的英文名字是「StarLux」,他說,其實當初是先有英文名字、才有中文名字,Lu…
經濟部在日辦攬才媒合會 盛況空前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王劍平率團到東京、大阪等地訪問,昨天在東京舉辦第2屆企業與人才1對1媒合會,結果報名人數比去年辦的第1屆倍增,對台灣企業的發展有很大助益。 王劍平於本月21日至今天在日本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