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zzz

0

✜✜✜✜✜✜✜✜✜✜✜✜✜✜✜✜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促銷優惠♩

↪網路熱銷新款可調式多功能空調小風扇冰扇桌扇 綠/藍/粉3色任選
↪超值優惠五格分類整理盒
↪超值好康【大家源】1.5L鮮萃果汁機TCY-6785
↪最後破盤【台灣優杏】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30包/盒)
↪即刻擁有二代磁吸-狠亮LED雙感應燈(環保高效能充電式)白光/暖色光

☆Hot新聞☆

郵輪不來 台中港郵輪68艘驟降剩2艘
台中市政府發展郵輪觀光產業,但台中港來台郵輪數逐年降低,自104年68艘,今年僅剩2艘,市府表示,因潮差影響旅客上下船通道,市議員要求,市府應提升台中港對郵輪的友善環境。 台中市議員楊典忠指出,台…
耗時近半年!北門周邊新路型亮相 最快6月底完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西區門戶計畫」,去年拆除34年歷史的忠孝橋引道後,全面重整國定古蹟「北門」的周遭路型,從「七岔路口」改為「十字路口」,耗時半年的工程,新路型終於出現雛形;今天副市長林欽榮前往現場…
司改國是委員盧映潔 誹謗同事判拘役40天定讞
司改國是委員、中正大學法律系教授盧映潔,2013年涉在臉書撰文,批評同校犯罪防治學系陳姓副教授「不懂罪刑法定原則,冏,法律系大一的都懂」、「紅衛兵」等言詞,被陳女告提出刑事誹謗告訴。一審台南地方法院…
明知故賣過期蝦6千公斤 福有累犯涉詐欺送地檢
台北「福有企業有限公司」於高雄市的倉庫遭查獲貯存過期的「斑節對蝦」61箱,北市衛生局獲報後,因福有公司去年也因貯存過期品遭罰,這次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120萬元,同時廢止食品業者登錄字號,並…
阿扁肖像拍到80萬 蔡英文推特稱開心見到吳季剛
前總統陳水扁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場內共有200桌,現場呈現爆桌狀態,「阿扁總統加油」呼聲不絕於耳。中監雖祭出「五不」原則,要求陳水扁「不進入活動會場,以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qf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